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战“疫”云课堂 | 生鲜电商平台智能运营管理

2020年3月31日 18:30至20:00 在线直播

内容介绍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在家隔离成了大家全民抗疫的最佳手段,宅在家中,在生鲜平台下单订菜,平台送菜上门,成为大家居家买菜方式。

在疫情爆发期间,生鲜电商平台的智能运营管理和无接触安心配送,为全国人民居家战疫提高了生活保障。

 

王文杰,女,加拿大McMaster大学博士后,现为电子商务与物流系系主任,教授,博导。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主要从事共享物流和智能运营管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叶巡安 2018级MEM

人寿几何?逝如朝霜。时无重至、华不再阳。感恩让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有限的人生中,能有机会再次步入校门,感受到东华的人文气息,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友人,...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