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飞鹰特辑 | 东华飞鹰小试牛刀,首次集训双双告捷

2017年11月08日 14:41

11月5号,秋高气爽,是个适宜比赛的日子。这一天,也是东华飞鹰们集中拉练的日子,九龙湖超级越野赛和杨浦半程马拉松赛两项重量级的比赛,作为检验飞鹰们训练成果的舞台,也正式拉开帷幕。

九龙湖超级越野赛作为江浙沪知名的越野赛事,其30公里组的比赛非常适合飞鹰们进行越野首战。赛前,飞鹰队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从补给策略的制定,人员的分组搭配,到使用对讲机的统筹规划,东华飞鹰队在现任队长张可可的领导下正在逐步成长为一支专业化的跑团俱乐部队伍。

上午6:20,30公里组的比赛正式开始,飞鹰队员按照赛前部署,分组进入到比赛队伍的有利位置。跑力比较突出的李德全和张荣超两位队员冲在队伍前列,李德全更是带伤“浴血奋战”,拿下男子第17名的优异成绩。紧随其后的姚巍、仇安琪、安伟、马路,王永强和林艳也都顺利完成比赛。体验组的滑月娇和孙熙晨两位队员是初次参加越野赛事,虽然未能完赛,也顽强的到达了CP1,完成13.5公里的挑战旅程。略有遗憾的是,队长张可可和唯一一名60公里组的参赛队员因身体原因未能完赛,负责押后的保障组队员盛星明也因伤退赛,何茂贞超出关门时间2分钟未能取得官方完赛成绩。而作为东华飞鹰队的御用摄影师——王欣,默默坚守在各个打卡点和终点,完美地呈现了参赛队员们的风采。

杨浦半程马拉松作为在上海市区内举行的城市半马,适合于没有时间征战九龙湖的队员们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成果。因为城市半马的发展相对成熟,规则相对简单,所以此次杨浦半马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半马的挑战。上午7:00,比赛正式开始,所有队员也都按照事先预定的比赛目标开启了征程。平日里扎实刻苦的训练,加上比赛中稳定的发挥,造就了这次半马比赛的爆发。初次参加半马比赛的黄斯锟同学取得了1:47:05的优异成绩;同样初次参加半马比赛的两位女队员也同样表现突出,2017年国际商学院黄山赛挑战季军获得者王露红同学完赛成绩突破2小时,周红梅同学也在感冒困扰的情况下跑出了2:01:45的优异成绩。除队员蔡永泽因伤在17公里退赛之外,其余参赛的同学都完成了比赛,实现了个人的自我突破。

此次的集中拉练,取得了比赛前预期更加丰硕的战绩,实现了以赛代练,实战检验训练成果的目的,也为备战明年5月举行的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挑战赛积累了实战比赛经验。奋战在比赛场上的东华飞鹰们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也展现出了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良好精神面貌。

旭日东升,展翅飞鹰,绝尘三甲,必有东华!!!

叶芷仪 2018级MPAcc二班

长远规划、踏实进步,在校学习的时光弥足珍贵,只有明确目标,做好长远规划,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不断打磨自己,才能以更好的姿态步入社会。东华大学有资源丰...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