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胡佳玫


丰富多彩的第一学期结束了,感悟入学MBA以来的日子,有非常多的心得,重新踏入校园的时光是充实祥和又青春洋溢的。是缘分把大家聚到了综合二班这个大家庭。学习交流就是一种快乐,通过课堂讲授以及案例讨论,教授们寓教于乐,风格各异且独树一帜自成一派。

博学睿智的孙明贵院长,开篇给我们讲授的管理学原理像诸子百家般深入浅出;和蔼可亲的吴炯老师,教授组织行为学有很大的魅力吸引了往届的学生一如既往来听课;诙谐老克勒刘东胜教授,营销管理学中让我脑洞大开的是他谈到的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从BB机、卷带机、DVD到刻录机,时代的进步、技术的飞跃更替都在日常生活上有了鲜明的写照,学无止境与时俱进啊。严谨务实的刘君老师,让我们重新了解数学和微观经济学的微妙联系, 掌握管理学的基础分析研究模型。

古希腊哲学家曾说过,知识就像个圆,圆的面积是已掌握的知识,圆外的空白代表尚需学习的无知面。所以,圆越大,圆的周长越长,其圆与外界的接触也就越无限。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过程中,有名师指点加独到见解,引领我们积极思考探索未知的奥妙。

学习之余,喜闻乐见的各类社团活动和组织交流,也让我们在入学后倍感活力和激情,得到友谊。比如积极参与全上海MBA的“阳光杯”体育节活动,联合各高校的体育菁英。大家重在参与,友情第一,比赛第二。令我们惊喜的是努力就会有收获,13届14届MBA女生们齐心合力参加的啦啦操比赛还获得了冠军的荣誉。不仅让我们为校争光,更重要的是在锻炼之余认识了众多德才兼备的年轻教师和姐妹花们,身心兼修大大丰富了课余生活。其他众多的社团活动,如联合会、校友会,会让我们更全面地交流互动,学习生涯如同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充满惊喜绚丽多姿,潜移默化中给我们带来了收获和欢乐。

付光亮 2019级MPAcc一班

回想自己从小学到研究生,感觉时间过得挺快。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也结交了不少良师益友。很开心能够在东华大学度过我的研究生生涯,使我更上...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