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杨冰洁

2019级MEM    杨冰洁    

安博(中国)管理有限公司    规划师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角度和严密的逻辑性,让我意识到读研的紧迫性。之前的备考经历让我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有条不紊的完成复习进度,最终如愿加入东华大家庭。充实的研一上学期已然过去,收获最大的当属工程法律法规这门课程,拓宽了我认识事物的边界。行百里者半九十,新的挑战和机遇接踵而至,耐心准备、满心期待。

 

贺亚超 2019级全日制MBA

转眼间与东华MBA中心结缘已经一年啦,MBA中心的教授们不光有着渊博的学识,更有着颇多的管理实践经验,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管理学...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