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郑向丽

18级综合MBA   郑向丽

上海延安医药洋浦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三十而立,如果还有什么是可以证明自己曾经怀揣的梦想与天真,那就是毕业八年后,参加考试,来到东华,成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一员。是的,我就这样带着一颗年轻的心,来到了上海,开启了属于自己人生的新篇章,像梦一般。

在这里,我非常有幸成为18级综合MBA二班的班长,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又温暖热心的同学,学识渊博令人高山仰止的东华教授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原来还有如此不同的风景。

通过一年半来MBA课程的学习,我掌握了管理学、经济学等方方面面的知识,也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感谢东华对我的培养,让我不仅在工作中得到晋升,也结识以往难有机会认识的各行各业精英。开阔眼界,拓展人脉,提升能力,期望自己成为一名真正专业有抱负的职业经理人。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