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王润昕

2018级中加MBA       王润昕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经理

 

“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从迈入东华校园的第一天起就激励我前行。转眼间,MBA生涯已过去大半,我们掌握了管理、经济、财务、供应链、组织行为学等各学科知识,同时我们在学习中积累的师生情谊,也将给我们未来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吴航 2018级高定MBA

考研成功的喜悦和重回校园的新奇仿佛还在昨天,一晃眼,已经是课程接近收尾和论文进入攻坚的时刻了。 回味读研的感受,有艰苦有压力,更有快乐…… 也许只有热...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