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学生风采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6月5日上午,副校长刘春红教授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副校长杰里·汤柏林(Jerry Tomberlin)教授,商学院院长琳达·斯威泽(Linda Schweitzer)和副院长季邵波教授一行。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刘春红对卡尔顿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在长期紧密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在两校其他优势领域加强合作,扩大合作范围,充分发挥两校专业优势,促进双方学术交流与学科建设。汤柏林对东华大学给予两校合作举办的MBA项目的一贯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两校此次签署了新的校际合作备忘录,希望两校开展更多的教师科研合作项目和其他领域学术交流。


(刘春红会见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代表团一行)


会谈结束后卡尔顿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管理学院,并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院长徐寅峰等深入探讨了教师培训、专业认证、MBA项目优化等事宜。


(管理学院接待卡尔顿副校长一行)


据悉,东华大学和卡尔顿大学从2004年起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至今已经培养了近300名毕业生。目前在读的第11期学生共52名。


  撰写:周静 赵明炜  信息员:徐晓冬

叶芷仪 2018级MPAcc二班

长远规划、踏实进步,在校学习的时光弥足珍贵,只有明确目标,做好长远规划,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不断打磨自己,才能以更好的姿态步入社会。东华大学有资源丰...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