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学生风采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代表团来东华MBA教育中心交流访问



 头条新闻


       11月7日,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学院国际合作外事秘书周静会见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Alison Ashby、国际办公室区域负责人Nicola Seth、中国首席代表Rebecca Peng一行。双方就两院的优势学科、办学特色等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就开展交流交换生项目及MBA、DBA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英国普利茅斯大学(Plymouth University)成立于1825年,是英国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在QS(WORLD UNIVERSITY RANKING)世界最权威大学综合排名中列居全球1%地位(参考排名为全球48000所正规大学列275位)。2016年世界专业四大排名之一的US NEWS显示,普利茅斯大学在英国国内的排名位列38位。2014年获英国女王奖及十大英国学生最受欢迎大学之一。


与会人员合影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