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梦想圆舞曲—— 东华大学MBA合唱团获首届“合之声”国际商学院合唱邀请赛季军

2015年11月18日 17:26阅读数:6035

秋意正浓。2015年11月14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主办的首届“合之声”国际商学院合唱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东华大学MBA合唱团受邀参加此次合唱比赛,最终喜获季军。

东华MBA合唱团由MBA、MPAcc学生和历届校友代表组成,在参赛团队中虽然建团时间最短,但却是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支团队。在两个月的准备过程中,为了完美演绎《飞来的花瓣》、《丰年祭》两首曲目,团员们齐心协力,珍惜每次排练机会,坚持每周三、周六晚训练。经过十余次排练,团员们终于熟练掌握了参赛曲目。专业指导老师从识谱开始,一遍又一遍地教团员们五线谱知识,一次又一次地纠正大家的发声。专业指导老师的严格要求加上循循善诱,团员们才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正确掌握了发声要领,领会两首歌曲的精粹,尽可能地做到声情并茂。在训练中,大家深刻体会到合唱的真谛是团队的相互协作和齐心协力。

在演出现场,合唱团全体团员穿着美丽的阿美族服饰,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动人的音符与美妙的歌声交织在一起,花瓣飘飘,丰收在即。姑娘小伙们动情歌唱,为了心中的梦想、信念和荣光,给台下观众带来了完美的视觉和听觉体验,展现了东华MBA的风采。

“合之声”国际商学院合唱邀请赛让我们感受到音乐的无穷魅力,更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集体力量的伟大!在掌声响起的刹那,合唱团每位团员连日辛苦练习的疲惫都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兴奋与喜悦。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还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期待东华大学MBA合唱团再创佳绩!



撰稿  吴桑妮



陈培贞 2019级MF

入学MF半年有余,从素质拓展、课程学习中渐渐认识了班里的同学,也结识了热心亲切的老师。相逢即是有缘。大家成为可以一同迎接新的挑战的朋友,也成为了可以分...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