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卡尔顿大学MBA@东华——深藏不露的牛校在呼唤你

2016年03月17日 08:56阅读数:7301

出国留学是许多青年学子的梦想

然而怎么选择学校

许多同学在这个问题上陷入了误区

有些学校的名字听起来很平易近人,大家不太“熟”、但其实非常厉害!比如法国的一系列牛校,什么巴黎高等师范学院、巴黎高等电子学院……最绝的是巴黎综合工科学校(又译巴黎综合技工学校),难不成是海外版“蓝翔”?可是拉格朗日、傅立叶、孔德都从这里毕业。

 

 傅立叶(左)、巴黎综合工科学校(右)

再比如日本的同志社大学,看着像是普通大学,可人家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私立大学。

 

而在加拿大有一所低调却惊艳的学校,就是咱们今天要说的卡尔顿大学

 

卡尔顿大学坐落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公共管理、技术管理和高科技领域有着很高的声誉和威望。

卡尔顿大学的研究生教育享誉全球,在研究上的学术声望稳步增长,其国际研究与合作在加拿大大学中排名第一,整体科研质量排名第三。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提供多样化的高水准的MBA教育和社会服务,众多毕业生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及加拿大政府部门。

2013年,Sprott商学院获得北美顶级商学院AACSB认证。2014年11月卡尔顿大学位列加拿大最权威的Maclean大学排行榜第六名。

这座大学的初期历史伴随着二次世界大战。 

卡尔顿大学成立于1942年,一开始只提供基础课程和公共行政学课程,公共行政学也成了卡顿大学的传统王牌专业。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许多军人返乡重拾书本,卡尔顿大学因此增设了许多新的课程与科系,还为继续升学的退役军人提供经济补助。文学院与理学院也在此期间建立了。 

虽然历史不长,卡尔顿大学仍然培育出了有趣的校园文化。 

学校的吉祥物是乌鸦Rodney the Raven,卡尔顿也因此有了个外号叫“Raven”,大乌鸦。

 

卡尔顿大学校园里有着发达的地道系统,连结着校内所有的教学大楼与10栋学生宿舍,学生们可以利用地道应对雨雪天气。 

校园内的标志性建筑DuntonTower还是渥太华市的第二高楼。

从这座大学里走出了哪些牛X的人物呢?

Lester Bowles Pearson:第14任加拿大总理,他通过联合国解决了苏伊士运河危机,1957年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

John Paul Manley:加拿大前副总理,财政大臣。

Omar Abdirashid Ali Sharmarke:索马里前总理,外交家。

Dan Aykroyd:著名演员、编剧、音乐家。

K-OS Kheaven Brereton:著名歌手。

David Azrieli:建筑师,2013年福布斯加拿大首富。

Peter Grünberg:2007年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

蒲立本:著名汉学家。

苏锦梁: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

这一切听着是美好,可是学位申请起来真的好累,要准备的东西太多,被拒也是常事。

没关系,东华大学早在2004年就推出了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合作MBA项目,帮你实现“西游”梦想!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为将来职业发展添砖加瓦,还能得到全英文训练,更有机会亲临北美。   

◇精心打造的国际合作高端MBA项目;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权威认证! 

◇面向企业管理人员,实现职业发展的梦想舞台!  

◇小班化授课,一个与全球商界精英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 

◇在职学习24个月,核心内容“企业创新与变革管理”!  

◇全英文授课,采用国际原版教材和世界著名顶级商学院的案例! 

◇有机会游学加拿大,亲身体验北美独特文化氛围!  

◇不参加全国MBA联考,自主招生,注重学生综合素质评估!

新生报名已经开始!

请关注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合作MBA项目

咨询电话:021-62379083



刘天愚 2018级MPAcc二班

2018年,我有幸以推免生身份进入东华大学MPAcc专业就读,在延安路校区求学的两年中,我除了细细品味到教学楼红墙背后的历史沉淀,更逐步明了“崇德博学、砺志...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