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九万里风鹏正举 ——东华大学MBA联合会再次入选“2015年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

2015年10月27日 08:27阅读数:4951

金秋送爽,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传来佳讯,东华大学连续两年再次获得“十大MBA联合会”的殊荣。本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南京河海大学举办,全国200所高校、商学院参加,在这样盛大的MBA年度活动里,获得“十大MBA联合会”的荣誉,是对东华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和成绩的认可和激励。


在过去一年里,联合会秉承为广大在校学生和校友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成为有活力、有亲和力的学生团体,举办了大量社团活动,打造了跨行业跨领域的交流平台。联合会组织了2015新年序曲晚会、杭州群山徒步、滨江森林色彩跑、东华时尚周之“快时尚论坛”,全力支持了第四届亚沙挑战赛飞鹰团队,举办了MBA学生创业群英会,参加了第一届国际商学院黄山行挑战赛,组织了红十字急救培训,成立了首届东华MBA合唱团并组织同学参与第十二届阳光杯体育赛事。东华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牵头举办的这些丰富多样的活动,使学生的参与度达到了历史新高。各类MBA社团不断传承发展,东华飞鹰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东华MBA联合会坚持“传、帮、带”,服务更多MBA同学,致力于提升东华MBA品牌影响力,我们期望下一届联合会再创辉煌。 在此次发展论坛中,我校MBA学生刘文平和贾海鹏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中国MBA新秀100”的称号。东华MBA乘风破浪,展翅翱翔。


                                                                                                                                撰稿   南瑛


郦盼盼 2018级MF

2020对于世界是充满变化与挑战的一年。对于我,也是学生时代的最后一年。校园外是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校园内洋溢着青春和知识的芬芳,这是东华大学带给我的初印...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