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东华大学2020年MBA/非全日制MEM预审面试政策

2019年05月24日 21:08阅读数:22523


参加东华大学预审面试并且成绩达到“优秀”的考生,预审面试成绩将保留2年。
一、东华大学2020年MBA/非全日制MEM预审面试政策
1.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优秀”(C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例如2019年:总分≥170分,综合≥84分,英语≥42分),并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良好”(B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后将按照全国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在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择优录取。
3.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合格”(A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并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择优录取。
4.未参加预审面试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后可参加正常批面试,按照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在完成国家和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择优录取。
    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0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规定为准。

二、东华大学2020年MBA/非全日制MEM预审面试包含个人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
1.个人面试(中文+英文)(10-15分钟/人)
a.考生个人介绍:主要涉及教育背景、工作背景
b.英文问答
c.中文问答
2.无领导小组面试(中文):(50-60分钟/组)
a.综合素质测试,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b.随机分组,一般为6-8人一组,分组名单在选拔面试当天即时公布
c.内容涉及项目管理案例、社会热点等问题

三、东华大学2020年MBA/非全日制MEM具体报名及预审面试时间安排

批次

报名截止

面试时间

结果公布

第一批

49日(周二)

413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第二批

430日(周二)

54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第三批

611日(周二)

615日(周日)

5个工作日内

第四批

72日(周二)

77日(周日)

5个工作日内

第五批

730日(周二)

83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第六批

93日(周二)

98日(周日)

5个工作日内

第七批

917日(周二)

921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第八批

108日(周二)

1013日(周日)

5个工作日内

第九批

1022日(周二)

1026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四、申请方式与步骤

有意参加“预审面试”的申请者,需在参加2019年10月底联考网报及现场确认前,按照以下方法申请本计划:
申请方法:微信快速申请通道
考生只需完成微信在线申请并提交,审核后即参加预审面试。

步骤一:复制链接http://a5mageu29osv161d.mikecrm.com/z9T6lZp至浏览器在线填写;
或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步骤二:
招生部审核信息通过后将于2个工作日内发送邮件通知考生参加预审面试时间及申请者面试当日需携带资料,考生回复邮件确认即可参加所选择批次的预审面试。

步骤三:
预审面试成绩我们将在预审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考生。

联系方式:
电话:021—62373788/62708697/62373956/62379912
邮箱:mbazs@dhu.edu.cn
网址:http://mba.dhu.edu.cn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交通:地铁3、4号线延安西路站,或3、4、10号线虹桥路站
非工作时间联系谢老师13818389273(微信号:xiealcdh,添加时请备注:姓名+2020年+申请项目)

   


院校简介
    东华大学地处中国上海,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双一流”建设高校。东华大学原名中国纺织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第一所纺织高等学府,是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之一。经过67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成为工、理、管、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53年建立的管理工程教研室,汇集了美国哈佛大学公共管理学博士周世逑教授和留苏博士张绮春、汤颖等新中国第一代管理专家。1959年设立工业管理工程本科专业,成为改革开放后国内最早培养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单位。1993年扩建为经贸管理学院,1994年由香港旭日集团捐资1100万港币,同时更名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徐寅峰担任院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担任名誉院长。
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0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规定为准。







付光亮 2019级MPAcc一班

回想自己从小学到研究生,感觉时间过得挺快。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也结交了不少良师益友。很开心能够在东华大学度过我的研究生生涯,使我更上...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