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 我校14级MBA校友陈灜当选上海浙江温州商会副会长

2018年04月18日 15:39

 2018年4月3日,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第一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淀山湖大自然国际游艇俱乐部隆重召开,我校14级MBA校友、上海昀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灜当选为上海浙江温州商会副会长。


14级MBA校友陈灜是优秀创业能力和出色资本运作能力的复合型实战派企业经营者、投资人,现任上海昀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兼任上海浙江温州商会副会长、上海温州青年联合会荣誉副主席、陆家嘴金融艺术俱乐部秘书长等职。他从2001年开始,进入医药保健行业,创立上海康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持续创业者,不仅拥有十五年地产、金融、医药保健营销的成功管理经验,还深谙公司财务和资本运作规则,自2008年进入金融市场,曾担任多个著名公司的投融资顾问,同时专注于私募基金管理、股权投资PE、天使投资人VC 等金融业务,先后创立上海力兮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昀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资产管理规模近50亿。


蔡爱萍 2019级MPAcc一班

充实又丰富多彩的第一个学期过去了,回顾过去,感悟很多。能继续在校园里学习,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加入东华这个大家庭后,我感到既幸运又幸福。在学习过程中...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