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刘旭东

2018级MPAcc二班 刘旭东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忆硕士二年峥嵘岁月,本欲作一词藻华丽、文采斐然、字字珠玉、令人拍案叫绝之求学感悟,怎奈脑细胞已为论文亡,故作此“三要四勿要”拙作,博君一笑。

要多参加集体活动,不仅能交到朋友,还可以跟着飞鹰队挖掘潜力,比如一天翻过了七座山,嘿!

要参加阳光杯,可以从中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谛,特别是当你被打成21:1的时候。

要积极参与案例小组讨论,一群人为了一个目标一起奋斗会让你产生一种奋发向上的错觉,真的很棒。

不要翘课,不然你错过的不仅是老师们精彩的课程,还有他们的经典语录,比如如何谈恋爱。

不要远程在APP上签到,不然坐在教室里的同学会被老师问“为啥xxx距离我们5.37公里?”

不要和服装学院的女生们站一起,不然你会有一种“鸡立鹤群”的感觉,哪怕你是1米8的男生。

不要笑了,两年的时光真的很短暂,好好珍惜,好好享受叭!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