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房健雅

2019级MF   房健雅

 

从管理学院到MBA教育中心,从五宿到三宿,从本科到研究生,几年中我感受到了东华大学浓浓的学习氛围,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学到了让我一生受益的知识,受到了学校的种种关怀,我为是一名东华人感到骄傲。


王润昕 2018级中加MBA

“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从迈入东华校园的第一天起就激励我前行。转眼间,MBA生涯已过去大半,我们掌握了管理、经济、财务、供应链、组织行为学等各学科...

李梦 2013级东华卡尔顿MBA(C7)

一次偶然在校友群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