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学生风采

李梦

“沙七学员”感悟--春风十里,不如你


东华卡尔顿携手东华飞鹰出战沙7

回归已经二天,翻看整理拍摄的照片视频,脑海中随之涌出好多记忆的片段。参加沙七,源于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校友群里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自己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先遣部队


27日先遣部队到达了银川,小伙伴们就开始进行了赛前物资的整理,一个个大纸箱,拆包分装,就听可队在说盐丸balabala能量胶balabala,怕补给不足,还快递了鸭胗、榨菜、牛肉干……我这个跑步的菜鸟云里雾里的跟着流水作业,真不知道原来跑个步还有这么多的讲究和准备,心里感叹着,要操心装备、要组织拉练、要研究战术、要鼓励小伙伴,队长大人威武啊!(拉练后落日中的合影)

阿拉善盟英雄会



沙7欢迎宴上,卡尔顿亮相

从银川去阿拉善盟的路上,突然听到车上的沙友在读诗,……驾长车踏破贺兰山阙……我才恍然发现,原来这就是贺兰山呀,岳飞满江红中的贺兰山,再看到“阿拉善盟英雄会”,胸中突然有股豪情,感觉自己是在仗剑走天下。

点将台




东华卡尔顿准备登上点将台


咚咚咚咚!战鼓敲响,沙场点兵,每一个团队都斗争昂扬,队伍有序,装备齐整,口号震天响。不得不说,这样的出征仪式真的很震撼,只是听其他队伍的呐喊都已经热血沸腾,甚至会激动的眼眶湿润。轮到我们的东华飞鹰上场啦,“旭日东升、展翅飞鹰!绝尘三甲、必有东华!加油!加油!加油!”

高危职业

比赛终于拉开帷幕了,在CP点等待着拍摄前行中的小伙伴,然后坐着“过山车”在黄沙中颠簸,转站终点等待着抓拍小伙伴的冲刺,期望能记录下那美丽动人的瞬间。第一天早上刚坐上“记者专车”还心理忐忑,这上、下、斜、冲的,不会翻车吧,好可怕,原来记者还是高危职业。

许下郑重的承诺

CP2的三英汇


一头银发的蔡师兄


最快通过CP2的Chris

第一天,跟随记者车,在CP2,焦急的等待着小伙伴们,很怕错过这不能重来的瞬间,第一个等来的是谭爷的徒弟Chris,也是大神一名,飞鹰中最快的女队员。然后又迎来了蔡师兄,一头银发的拉风帅哥,对内对外都收了不少的迷妹。还有小哪吒,我最早见面的飞鹰队友,还记得见面那天风雨交加,她还说一会要不要跑个十公里,我瞬间就直眼了……等来了一个一个的队友,每一次都竭力的喊着加油!加油!

虽然没有亲自丈量漫漫黄沙的无边,但看到照片中的你,有一个人在路上的孤独前行,有跌倒后的爬起,有迎风而上的艰辛,有被施以援手的温暖,有终于抵达的喜极而泣,有成功后激动的相拥,同样觉得深深的震撼。就像东华飞鹰的队歌所唱,……许下郑重的诺言……每一个人都在竭尽全力。

  可爱的少(骚)年们

两天的沙漠暴走之后,天公作美,阳光灿烂的傍晚,各种凹造型就来了,沙漠上多了很多红裙小姐姐,肌肉小哥哥,大雁队摆拍(一字形/人字形),最少(骚)年的当然是我们啦,白裙裸背小姐姐带领着一群赤膊上阵的小哥哥,真是正青春、一起拼!

遗憾?新的起点?


完赛的宋杲

二天半的比赛结束了,所有人又重新回到了最初的点将台,个人名次、团队成绩陆续出来了。当知道我们的飞鹰队名列第九的时候,我其实是挺高兴的,进了前十,比去年提高了7个名次,是值得庆贺的,但是悄悄的告诉你,我看见可队流泪了……在与另一个队的美女领队拥抱的时候,不知道说了什么,她擦了擦眼角……也许是有些遗憾,第九名,一名之差的成绩没能上去站台,一年来的努力也许没能达到她心目中对自己的要求;也许是欣喜,女队的个人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Chris得了个人第四名,小哪吒得了个人第七名。宋杲是代表卡尔顿的唯一完赛队员。我想无论怎样,我们都在英雄榜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沙七是飞鹰回归的新起点,沙八必将展翅飞的更高。


春风十里,不如你




方腾 2019级MPAcc二班

步入东华的第一学期结束了,这半年里,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参加小组案例讨论,课下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这一切开心、新鲜又充实,同学们团结...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厉无畏 教授

精心培育人才,服务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