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王瑜


2014年9月很荣幸正式加入了东华大学mba这个大家庭中,开学之前加入到QQ群就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热情,性格、价值观、爱好类似的同学很快显现、聚集在了一起。还没等开学,大家就盼望着早些碰面互相认识,于是现联合会执行主席李政同学和我一起组织了一次开学前首次聚餐。聚会期间交流甚欢,同学们的友情也就从此开始了。

伴随着校领导和院领导的致辞与寄语的开学典礼,一切仿佛回到了天真无邪的学生时代,虽然大多数同学都是在职读书,辛苦但快乐着,同学们之前的情谊也越发感到亲切,一起上课一起探讨问题...这一学期的五门课匆匆过去了,还没有听够老师的解决,没有参与够与老师和同学们的互动,就开始了考试,给每门科目对于自己的吸收情况划上圆满句号。我是综合二班的同学,很高兴被同学们选举出来做班委,因得票较多优先选择班级职务。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热心奉献的同学,爱好户外运动、喜欢组织活动,于是选择作为班级的组织副班长,在席洋班长的带领下与其他三位副班长一起将综合二班的学习与课后生活组织的有条不紊、充满乐趣,大家互助互爱,其乐融融。

由于我本身有工作且在兼职创业筹备初期,时间并不充裕,但都处于时尚服饰这一行业,与东华大学的特色相得益彰,于是加入了纺织社团,并在前不久很荣幸当选纺织社团副社长,希望可以通过与社长和其他副社长的共同努力下将上海乃至全国MBA同行业校友组织的资源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整合,共同学习交流,推进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

以上的种种想想就又小兴奋,丰富、充实又振奋,想来想去最想说的结束语还是“感谢”两个字,感谢东华MBA领导与老师的栽培与指引,感谢因此而让同学们相识,播种了友谊播种了努力,同时也感谢自己明智的选择了东华!第一学期圆满结束,继续期待下一学期的精彩!


王超 18级MPAcc三班

时光荏苒,两年的时光转眼即逝,这是一段圆梦之旅,铭刻心底。学习如同修行,要自律、坚持、思考、沉淀,方能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其始也简,将毕也钜。虽然在校...

厉无畏 教授

精心培育人才,服务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