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郑向丽

18级综合MBA   郑向丽

上海延安医药洋浦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三十而立,如果还有什么是可以证明自己曾经怀揣的梦想与天真,那就是毕业八年后,参加考试,来到东华,成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一员。是的,我就这样带着一颗年轻的心,来到了上海,开启了属于自己人生的新篇章,像梦一般。

在这里,我非常有幸成为18级综合MBA二班的班长,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又温暖热心的同学,学识渊博令人高山仰止的东华教授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原来还有如此不同的风景。

通过一年半来MBA课程的学习,我掌握了管理学、经济学等方方面面的知识,也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感谢东华对我的培养,让我不仅在工作中得到晋升,也结识以往难有机会认识的各行各业精英。开阔眼界,拓展人脉,提升能力,期望自己成为一名真正专业有抱负的职业经理人。




戴梦莹 2018级全日制MBA

怀着对管理实践的困惑和求知的渴望,从三千公里以外的乌鲁木齐来到上海。在母校两年的MBA生涯,让我由衷庆幸选择东华,不仅增长了见识,也结识了学识渊博的良...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