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卢婕

如皋市晨霞纺织线带有限公司  财务经理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回味无穷。东华,开启了我人生新的阶段,学会用更成熟的眼光去看世界。


 


刘旭东 2018级MPAcc二班

忆硕士二年峥嵘岁月,本欲作一词藻华丽、文采斐然、字字珠玉、令人拍案叫绝之求学感悟,怎奈脑细胞已为论文亡,故作此“三要四勿要”拙作,博君一笑。要多参加集...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