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东华大学分基金会

2020年03月20日 08:27

东华大学分基金会是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和东华大学双方协商共同设立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公益性组织,负责管理东华分基金,资助东华大学在校、毕业及长宁区内有志于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主要职能是从事东华分基金资助、创业宣传、创业教育、创业服务等工作。东华分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200万元。2009年成立初期,市基金会出资人民币200万元,东华大学出资人民币200万元。2011年,东华大学增资人民币400万元(增资金额由东华大学向长宁区政府募集),市基金会增资人民币400万元。

东华分基金资助方式主要为股权资助和债权资助。

股权资助主要适用具有较大成长潜力的科技创业项目和商业模式创新项目,单个创业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人民币五十万元。

债权资助主要适用金额需求较小且能较快实现盈亏平衡的各类创业项目,单个创业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人民币三十万元。

基金资助对象为诚信守法、具有创业精神和能力、做好创业准备的高校在读学生(本科、大专限应届生)及毕业不超过八年的毕业生。

申请股权资助(雄鹰计划)或债权资助(雏鹰计划),申请人应当具有中国国籍,担任创业企业法定代表人、自然人大股东,创业企业注册地在上海且成立不满三年

股权资助和债权资助的资助期限均不超过三年。

相关链接:上海市创业基金会(EFG)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