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故事

2017届MBA熊林坤

自主经营:上海优万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渊莘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创立了上海渊莘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12月),主营停车场管理,现自主经营两处停车场:国家会展中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P1停车场3000多个车位,另一个是原曹家渡花鸟市场地块停车场1200个车位。2019年预计可以拓展到5个停车场,年销售额可达4千万以上。

王超 18级MPAcc三班

时光荏苒,两年的时光转眼即逝,这是一段圆梦之旅,铭刻心底。学习如同修行,要自律、坚持、思考、沉淀,方能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其始也简,将毕也钜。虽然在校...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