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第七届“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通知

2014年10月21日 14:44

赛事介绍:
     “尖峰时刻”起源于Peak Time 全球商业模拟大赛,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六届赛事,得到了全国知名院校的积极响应。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100余所知名高等院校、近万名学生的参与,获胜的队伍,更有机会在世界的平台上一展风采,与众多全球知名高校一较高下。“尖峰时刻”现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较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尖峰时刻”的目的在于让更多学生提高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分享学习带来的快乐,分享人脉资源;同时也是让更多的中国院校拥有更多国际间院校交流资源,分享国内外商业模拟教学的经验。“尖峰时刻”正在为学生和院校搭建一个海内外互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比赛流程:
         1. 初赛(模拟结果70%+团队照片介绍30%)
         2. 复赛(模拟结果60%+案列分析40%)
         3. 中国区决赛(模拟结果+商业演示)
         4.  PEAK TIME 全球比赛
奖励:
中国赛区冠军:本科生组冠军将获得资助前往欧洲参加全球决赛。MBA组冠军将获得资助前往北欧参加院校交流活动。
决赛冠军将获得奖杯、证书和奖品。亚军和季军奖将获得证书和奖品。
所有进入决赛的队员将获得个人奖励证书,部分优秀复赛队伍将获得奖励证书。
本届赛事将增加评选区域奖项和院校最佳组织奖项。
大赛将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大赛将对所有参赛队进行评选,最终将评选出多个单项奖奖项。
进入全国决赛的院校,都将获得北欧院校交流研讨活动的邀请。
报名资格:
1. 凡具有正式学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MBA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 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队最多4人。每队最多2人参加过上一届“尖峰时刻”赛事
3. 本科生或者专科生将参加本科生组,研究生和MBA学生将参加MBA组。
4. 参赛团队最好得到本校院系或MBA中心的统一推荐。
比赛方式:
比赛将通过在线与实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决赛和复赛主要在网络上完成,提供在线支持与帮助
决赛将集中3-4天时间,现场进行。
赛事时间安排:
全国初赛2014年11月下旬(在线)
全国复赛2014年12月下旬(在线)
全国决赛2015年3月中下旬(地点待定)
全球决赛2015年4月底(欧洲)

报名方式:请至管理学院新楼207室学生事务王老师处报名或者发邮件至donghuamba@163.com(联系电话:62373933),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14日


赛事注意事项:
1. 赛事过程中请大家遵守平等、友好和尊重他人的原则。
2. 赛事的所有信息将通过模拟平台发布,部分信息将通过群发邮件功能发布。
3. 每所院校在决赛中最多出线2支队伍,且一支为本科生组,一支为MBA组。
4. 赛事过程中,请参赛者妥善保存好自己的登陆信息和密码。
5. 赛事组委会对于赛事结果有最终裁定权。
★ 报名时,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邮件地址。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北京]010-58782830  010-58782965  13512244818  [上海]021-51699806
微博地址:@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
赛事公众微信账号: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
咨询邮箱:peaktimechina@gmail.com
报名网址:http://www.cesim.cn/peaktimechina

 学生事务部

2014年10月21日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