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邵玥

2019级中加MBA    邵玥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高级化妆品 陈列设计部 助理经理

 

很高兴在2019年9月,成为了东华大学MBA的一名学生。从事时尚类工作十年后,重新进入服装设计造诣很高的东华大学,就读与国际接轨的中加MBA专业,我感觉无比兴奋。

重新做回学生,与一群来自各行各业却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在课堂上与老师展开各个知识点的讨论,课后与组内的小伙伴们进行热烈的小组讨论,课余时间还能和同学们吃着火锅聊着天,享受这难得的学生时光,对于我来说,是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以外的久违的感动。尽管工作很忙,大家都是利用着本应陪伴家人或者孩子的周末时光来校学习,不仅收获了成人世界里难得的同学友谊,更收获了心灵的前所未有的充实。

期待剩下的时光里,可以与同学和老师继续互助友爱完成学业。我珍惜能够继续学习的机会,再次感谢东华大学老师和学生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贺亚超 2019级全日制MBA

转眼间与东华MBA中心结缘已经一年啦,MBA中心的教授们不光有着渊博的学识,更有着颇多的管理实践经验,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管理学...

李梦 2013级东华卡尔顿MBA(C7)

一次偶然在校友群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