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光阴的故事 —我们毕业了

2015年06月30日 15:05阅读数:4880

各位毕业生:

栀子花开,白兰飘香,盛夏又至,分别在即。时光如流水,一幕幕、一出出,横亘于天幕,镌刻在脑海。美丽的东华校园,幽默风趣的老师,一起上课、辩论、嬉笑、打闹的同学,无微不至的家人,冒着严寒、酷暑奔波于公司和课堂之间的自己,无不令人难忘。

风车在四季轮回的歌声里流转,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每个人。

亲爱的同学,2015MBA毕业季又将来临,我们将为你们奉上一场难忘的毕业礼。我们想听听你们的故事,拍一段一分钟左右的视频,让家人、朋友、自己出镜,说说校园生活的点滴,讲讲自己的求学故事,倾吐对家人的感激,于7月3日前QQ群小窗学生事务王老师。7月11日,上午八点,东华大学三教二楼报告厅,我们等你。

时间:  2015年7月11日  上午8:00—12:00

地点:  三教二楼报告厅

流程:  领取学位服、学位学历证书及学籍材料、毕业纪念册毕业典礼、学位授予、毕业合影

参加人员:全体东华大学2015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

注意:因故不能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请在7月8日前发送邮件至donghuamba@163.com,写清姓名、学号、事由。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材料必须本人领取,不能代领。缺席者可在典礼结束后,持本人证件至管理新楼211室学生事务部领取证书及学籍材料。暑假期间(7月13日至9月6日)不发放。



                                                                                                                                                                     MBA教育中心 学生事务部
                                                                                                                                                                         2015年6月30日



刘旭东 2018级MPAcc二班

忆硕士二年峥嵘岁月,本欲作一词藻华丽、文采斐然、字字珠玉、令人拍案叫绝之求学感悟,怎奈脑细胞已为论文亡,故作此“三要四勿要”拙作,博君一笑。要多参加集...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