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红苹果乐园——MPAcc一班“红色•破冰”主题班会召开

2015年10月22日 14:09阅读数:5115

近日,MPAcc一班全体班委——“五仁月饼”组合,带领全班同学在旭日楼107教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色·破冰”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题非常新颖,“五仁月饼”要求参会者务必在身上配有红色物品,以增强班会热闹喜庆的气息,并让全体同学在游戏过程中熟悉彼此,增进友谊。班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全体班委分别用PPT向全体同学展示了本学期的的工作计划,鼓励大家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踊跃参加各项活动。接着,有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的周晓雨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试心得。周晓雨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备考会计和税法两门考试时总结的一些方法,在座同学听得非常认真,都频频点头表示收获颇多。

随后,“谁是卧底”、“大家请抱拳”等游戏环节将班会氛围推向高潮。游戏过程精彩有趣,期间笑声不断。同学们在台上或手舞足蹈,或妙语连珠,都将自己的个性展现出来。其中,“谁是卧底”游戏获得了最高参与度,台上参与的同学绞尽脑汁,台下观众也给予了积极互动。游戏之后,班长笑着从桌下拿出一瓶调料“醋”,倒在杯中分给了输掉游戏的队伍,而另一方同学则大方吃掉了同学带来的水果。场面甚是热闹。一边是甜甜的水果,一边是酸酸的醋,如同青春的味道。

 

                                             撰稿:张璐 谢莹

刘旭东 2018级MPAcc二班

忆硕士二年峥嵘岁月,本欲作一词藻华丽、文采斐然、字字珠玉、令人拍案叫绝之求学感悟,怎奈脑细胞已为论文亡,故作此“三要四勿要”拙作,博君一笑。要多参加集...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