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林晟

2022级领袖MBA  林晟 

《易经》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易经是一部阐述世界变化的古老经典。现代社会,变化日新月异,我们要想适应快节奏的变化绝非易事。这需要我们克服自己的惰性,脱离舒适区,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意志,去主动迎接变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愿在东华的学习生涯为我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邵玥 2019级中加MBA

很高兴在2019年9月,成为了东华大学MBA的一名学生。从事时尚类工作十年后,重新进入服装设计造诣很高的东华大学,就读与国际接轨的中加MBA专业,我感觉无比...

颜玉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沙七队员感悟 | 来到沙漠,你会后悔三天,不来沙漠,你会留下遗憾。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