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宁波银行视频面试来袭

2020年03月26日 10:30

各位同学,因疫情情况,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特组织视频面试,在家就可找工作,有手机有简历即可面试!


招聘岗位:培训生 、财富经理、业务经理 
网申地址:http://zhaopin.nbcb.cn
联系方式:15757126659
岗位要求: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还等啥,赶紧来加入我们吧,也可入群了解更多(详见二维码)


宁波银行绍兴分行现有网点6家(越城、柯桥、嵊州、上虞、袍江、诸暨)分行开业5年,现有人数超430人,各项资产600亿元,连续6年获评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竞赛先进单位,连续5年获评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A类行,连续3年评选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
何纯建 2019级MEM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每个人都需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寻求进步。感谢东华给予的机会,让我再次以学子的身份步入校园。开启新世界,拥抱新可能,东华...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