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导师

2020年MBA学生企业导师 赵雷

    2007年赵雷带着来自厦门的“TRUEMAN”品牌来到上海开始创业,并于2011年开办“上海爱默雷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地区总代理开设直营和加盟店铺数十家。
2012年公司代理美国之宝品牌(ZIPPO)并经营至今,主要开设线下直营店铺,及部分线上渠道。
2018年初,赵雷创立了快时尚配饰集合店品牌“万采集”并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至2019年底“万采集”品牌已在上海开设6家线下连锁店铺。
2015年,和朋友们共同出资成立上海磐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厦门磐栗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投资合伙人身份进入金融投资领域。投资公司至今已投“上海创冰”、英派瑞、上海景栗科技、北京蜜曰、无锡华云数据等数个项目。其中上海景栗项目于2019年1月份完全退出,实现约115倍投资回报。
薛炜 2019级中加MBA

转眼一学期过去,从迎新拉练到东华食堂,从拘谨的第一课到学期结束的班级聚餐……东华有严谨治学的精神,幽默亲切的老师,同甘共苦的学友……新学期因为疫情还没...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