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6年MBA/MPAcc/MEM调剂报名通知

2016年01月21日 12:04阅读数:8866

各位考生,大家好!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尚有少量MBAMEM、定向MPAcc调剂名额,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MBAMEMMPAccMPA等专业,已参加2016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符合我校2016MBAMEM、定向MPAcc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2016年我校MBAMEM报考条件为20119月前大专毕业或20139月前本科毕业定向MPAcc报考条件为201511月前本科毕业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本校今年不接受2016年应届毕业生调剂非定向MPAcc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提交调剂面试申请资料

1、已参加我校预审的调剂考生:20151231日之前已经在东华大学MBA/MEM/MPAcc招生系统填写并已提交过预审信息但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请将本人以下信息(1)姓名2)联系电话(3)本人email4第一志愿报考院校(5)第一志愿报考项目(6)准考证号码(7)联考英语成绩(8)联考综合成绩(9)申请调剂至东华大学的专业等信息填写在《调剂申请表》并将填好的《调剂申请表》发送Emailmbazs@dhu.edu.cnEmail邮件请命名为:“姓+申请调剂东华大学项目”,例如“张华+申请调剂东华大学MBA”。(定向MPAcc已停止接受调剂申请)

2未参加我校预审的调剂考生:20151231日之前尚未在东华大学MBA/MEM/MPAcc招生系统 中填写过预审信息且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请至东华大学MBA/MEM/MPAcc招生系统注册、填写信息、申请调剂复试。

由于调剂名额有限,MBA/MEM考生联考成绩在165分以上并且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将优先安排调剂面试,名额有限,额满为止,届时将以收到Email通知、确认为准。MPAcc(定向)考生待东华复试分数线及调剂分数线公布后,达到东华大学调剂分数线且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MPAcc(定向)考生将安排调剂复试(预计4月中旬),名额有限,额满为止,届时将以收到Email通知、确认为准。后续相关事宜请关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16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邮编:200051

电话:021—62708697MBA)岳老师

       021—62379083MBA)顾老师

       021—62378857MPAccMEM)王老师

       021—62373788  (招生系统)谢老师

传真:021—62373788

网址:http://mba.dhu.edu.cn

邮箱:mbazs@dhu.edu.cn

微博: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http://weibo.com/dhmba

请扫二维码添加: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东华大学MBAMPACCMEM调剂咨询群、面试系统咨询(谢老师)


胡清涛 2019级综合MBA

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刷新自我,才能在职业和人生马拉松征途上行稳致远。于喧嚣处听静音,东华大学有崇德尚实的精神,有敬业可亲的老师,有融洽活跃的课堂,...

Team Building of C11 Dual Degree MBA

The boat was sailing when we first met, moving and exciting. We would like to share and enjoy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 leaving more memo...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