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东华大学2016年MPAcc复试分数线

2016年03月17日 16:33阅读数:7772

东华大学2016年会计硕士(MPAcc)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为:

会计硕士(非定向)总分≥210分,外语≥55分,综合≥110分;

会计硕士(定向)总分≥165分,外语≥39分,综合≥78分。

所有会计硕士(MPAcc)考试复试将于3月下旬通知,请耐心等待。
方腾 2019级MPAcc二班

步入东华的第一学期结束了,这半年里,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参加小组案例讨论,课下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这一切开心、新鲜又充实,同学们团结...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