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招生活动 | 东华大学2019年MBA招生宣讲安排(4月份)

2018年04月09日 08:57阅读数:10227

时间:4月7日(周六)15:10-15:25

地点:黄浦区西藏南路1406号电气党校1楼报告厅

支持机构:众凯教育


时间:414日(周六)15:00-15:50

地点:徐汇区南丹东路238号新东亚酒店26DE

支持机构:社科赛斯


时间:415日(周日)1400 

地点:杨浦区大学路248803室  

支持机构:中公教育



   东华大学MBA项目   

1、综合MBA项目

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培养自信、从容的新一代管理者。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出发,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生营造创业文化氛围、提供创业实践基地、大力扶持创新创业项目。

2、时尚MBA项目
引进国际接轨的前沿时尚和管理类课程体系,依托东华时尚创新文化底蕴,结合校内外最优时尚管理教学资源,打造中国第一个时尚管理特色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针对时尚产业特点,为学生打造行业高端交流平台,培育行业领袖。

3、中加双学位MBA项目
以商业分析为核心,全面借鉴加拿大卡尔顿MBA教育培养体系,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创新精神、综合管理知识和商业分析能力的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需要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不出国门即可同时获得东华大学与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北美顶级商学院AACSB认证)双学位,体验北美MBA教育精髓。

4、全日制国际MBA项目
采用国际先进的全日制管理教学内容和方法,培养既具有国际化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国际化实践型管理精英。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全情投入到学习中、充分享受东华校园文化,并有机会赴海外交流学习,感受国际先进教育文化和氛围。
5、高级管理人员MBA项目

以领导力培养为主线,培养服务于中国经济兼具管理艺术与管理智慧的高级管理人才。以案例教学为主,注重培养战略分析能力和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课堂教学与案例讨论、企业参访、实战操练、竞合体验、名家讲坛有机结合在一起。



刘天愚 2018级MPAcc二班

2018年,我有幸以推免生身份进入东华大学MPAcc专业就读,在延安路校区求学的两年中,我除了细细品味到教学楼红墙背后的历史沉淀,更逐步明了“崇德博学、砺志...

Team Building of C11 Dual Degree MBA

The boat was sailing when we first met, moving and exciting. We would like to share and enjoy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 leaving more memo...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