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资料下载

在校生成绩单、在读证明自助打印流程

2020年03月20日 08:49

       研究生自助服务终端自2016年7月上线以来,申请、办理、打印一步完成,仅需五分钟。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升级后的自助服务终端支持中、英文成绩单自助打印、在读证明自助打印和火车优惠卡充磁。

一、受理条件:在校研究生(答辩之前)

二、打印份数说明:中文成绩单4份、英文成绩单4份和在读证明6份。

三、办理地点:

      延安路校区:中北358室外  8:00-17:00

四、自助服务终端操作流程:


五、自助服务终端相关操作说明:

1.登录方式

身份证登录:将身份证放置在刷卡区,点击“身份证登录”。

账号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2.在读证明服务选项

根据使用用途,将在读证明分为3类:

序号

类型

用途

说明

1

其他用途                  

对外证明现学生身份,办理出入境证件无效。

可用于实习、求职、报名考试、证件补办、申请补助、奖学金、购房等用途。

2

出国

(到校办加盖校章)

申请国家公派留学、优博访学、短期出国交流、国际会议或毕业后出国深造

只能用于申请学校规定范围内的国家公派留学或优博访学,学校备案的短期出国交流项目或参加国际会议等。

3

境外旅游
(到校办加盖校章)

法定节假日或学校暑假期间旅游

——

3.打印

点击需要的类型--生成对应的预览模式--确认无误--点击打印。  

六、毕业后成绩单办理请联系档案馆。

延安路校区档案馆:每周四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

地点:第三教学大楼13层。

联系电话:62373661




赵文畅 2019级MF

九月好像还在昨天。拎着早餐边说笑边百米冲刺赶早课,或者听杂粮煎饼的阿姨打趣“小姑娘怎么好几天没来啦“,每个瞬间都想拼命装进心里,因为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开...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