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第三届全国管理案列精英赛(2015)通知

2015年05月18日 10:12

为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前两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拟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举办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 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一、比赛形式:本次大赛分为校园选拔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阶段。

1.参赛队伍自行组织完成后提交《参赛队伍信息表》(见附件1)发至:mbaclub@dhu.edu.cn 进行校园选拔赛,截止日期至5月28日。

2.通过校园选拔的队伍将参加分赛区晋级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的比赛案例均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提供,比赛案例提前60小时发布。

3.每支参赛队伍选派4人参加现场答辩,全队人数不超过10人(含1-2名指导教师)。

二、时间安排:大赛自 5月12日开始启动,5月28日结束校园选拔赛,6月底前结束分赛区晋级赛。9月20日举办全国总决赛。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比赛规则及评分表均做出调整,详见附件2。《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比赛手册》将由各分赛区承办方发给本赛区参赛院校。

校内选拔赛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2373933


附件1: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参赛队伍信息表(校内选拔).xls

附件2:第三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5)比赛规则及评分表


东华MBA学生事务部

2015年5月18日


胡清涛 2019级综合MBA

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刷新自我,才能在职业和人生马拉松征途上行稳致远。于喧嚣处听静音,东华大学有崇德尚实的精神,有敬业可亲的老师,有融洽活跃的课堂,...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