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光大期货有限公司招聘会计

2020年04月21日 15:50

1、主要职责:
(1)根据预算和费用控制的要求,对费用报销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各项支出符合制度规定。
(2)正确处理日常帐务,及时记帐,做到当天业务当天入帐,做好月底结帐工作。
(3)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根据实物存放使用情况正确入帐,按规定计提折旧,确保固定资产帐实相符。
(4)按规定报送报表,并提供财务数据及其他财务资料。
(5)负责会计凭证、帐册和财务报表等会计档案的打印、整理、归档和保管,确保会计档案完整、齐全,便于查阅。
(6)其他财务工作。
2、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
(2)有助会以上职称或同等执业资格;
(3)有两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熟悉全套帐务处理,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
(5)能熟练操作office、word等办公软件和用友财务软件;
(7)具备期货从业资格。



工作地点:杨高南路

王超 18级MPAcc三班

时光荏苒,两年的时光转眼即逝,这是一段圆梦之旅,铭刻心底。学习如同修行,要自律、坚持、思考、沉淀,方能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其始也简,将毕也钜。虽然在校...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