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导师

2020年MBA学生企业导师 田丰

     田丰先生现任上市民营企业副总理,负责集团海内外业务开发与拓展,以及跨品类产品开发战略管理。近期并赴英国全面管理本土电商零售公司BTUK在英国和欧洲的经营业务。
曾先后供职于家电巨头瑞典伊莱克斯(ELECTROLUX)、欧洲大型家居建材零售超市翠丰集团(KINGFISHER)等外资企业,具有丰富的全球采购管理与海外市场开发经验。
坚持激情创新,希望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能贯通中西方的管理精华,理论与实践结合,积极投身中国创造的热潮。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