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杨勋先生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作主题演讲

2021年04月29日 08:24阅读数:4832

杨勋先生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作主题演讲


2021年4月28日上午,旭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杨勋先生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带来《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主题演讲。副校长邱高、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伟文、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徐寅峰、党委书记林文伟、副院长徐琪、副院长刘长奎出席本次演讲。


 

杨勋先生作主题演讲


讲座中,杨勋先生从人的需要、人的发展,谈到社会的发展演变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些无不浸润着中华传统文化的智慧。他呼吁广大青年学子要有奉献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论及现代企业管理,杨勋先生以旭日集团为例,从企业主要业务、组织架构、成功因素、集团理念等方面向师生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重点就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与企业文化建设作详细阐述。

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识别创业机遇、养成良好习惯、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等话题发起提问,杨勋先生鼓励同学们要坚持理想,学习知识,积累经验,持之以恒,抓住机遇,在有能力的时候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徐寅峰致辞,并向杨勋先生赠送纪念品。


 

徐寅峰院长向杨勋先生赠送纪念品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