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东华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4年11月18日 14:36

各位非定向MBA/MEM同学: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投身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学习创新、追求真知,更好地适应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要求及青年成长成才的需要,备战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团委、研究生部、教务处将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举行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东华大学选拔赛,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上海市选拔赛及全国竞赛。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2015年下半年在广东工业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竞赛按照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课外作品进行评审(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者限在校本科生。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六个学科内。科技发明制作类分为A、B两类: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投入较少,且为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等),届时将聘请专家评选出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实际应用价值和创新意义的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市选拔赛及全国竞赛。
二、组织机构
  由校团委牵头,研究生部、教务处联合组成本次竞赛组委会,负责选拔赛的发动、组织、评审和协调工作。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负责作品的评审工作。竞赛组委会设项目办公室,项目办公室设在校团委(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
三、作品章程及申报要求(见附件)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参考题目
四、时间节点
  1、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15日,参赛学生填写《作品申报书》,完成参赛作品,在2015年1月15日之前提交《作品申报书》及参赛作品(提交方式:电子版发至donghuamba@163.com
  2、2015年3月上旬,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选拔出优秀作品。竞赛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3、2015年3月中下旬-4月,参赛作品完善期。
  4、2015年5月,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上海市选拔赛。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2373933
  电子邮箱:donghuamba@163.com

                                                     MBA学生事务
                                               2014年11月18日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